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男票送我妈贵牌包,竟连游戏机都不给我买】

小青她不是蛇:

内陆吴彦祖你好!


请看到我!


自从几个月前被推荐了北美吐槽君后,我一直是该系列的忠实读者,这次也想自己吐槽一下,但我一直都在国内……没想到一搜还真有内陆吐槽君!


大号知道的人太多了,特意申小号来发,但还是希望能打码。


背景简介:本人男,爱好男,颜值与此题无关就不说了。男票和我同是某乐队成员【私人乐队,没啥名气,大家不用猜了】。


起这个名字主要是为了博人眼球,邀请众考生来答题,并非暗示男票和我妈有怎样……


我和男票算是竹马竹马,我上小学时和他就认识了,在同一个艺术学校学唱歌和乐器【男票学吉他,我学钢琴,所以现在我是乐队的键盘,我俩都是主唱】。


男票大我一岁,所以从小都比较宠我,基本我撒个娇他就随我了【撒娇这个词是身边人说的,我个人看法是我绝对没故意撒娇】。我想要什么东西他也都尽量满足我。


比如很早的时候,我俩都还小,没往恋爱这上面想,我在空间看到一种星空棒棒糖【对,当年还用QQ空间比较多】,转发说我想要。


男票就攒了很久的钱买来送我。


因为男票家庭情况一般,零花钱不多,他就很少买有的没的,攒钱买专辑或者给我买奶茶啊生日礼物啊之类。


后来乐队也在我们当地有点名气,慢慢有商演,我们就都开始赚钱了。


之前有一次出国的机会,刚好临近我妈生日,男票就直接刷卡给我妈买了个Fendi的包。【我妈对他也比较照顾的,他中考时考场离我家近,那几天就直接住我家,我妈给他做考生餐。没出柜,但家长们是不是猜到了……这点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互相不戳破吧。】


总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确立恋爱关系也有一阵子,虽然和大多情侣一样会冷战会拌嘴,但总的来说感情很好。




今年暑假【对,我们都还是学生】乐队决定去闭关排练,选了一个算是依山傍水的地方,有点与世隔绝。


乐队有经纪人打理,所以白天排练时手机都没收。我这种离了手机/电脑就难活的boy时间久了有点焦躁,而且也不能随意吃火锅点外卖【小龙虾呀烧烤啊……】。可能跟心情有关,身体又高压训练很疲惫,跟他之间说话就有些冲。




有天晚上睡前我刷手机,看到一款游戏机,就给他看,跟他说“XXX你看这个酷不酷,我想要。”


他瞟了一眼,就冷着脸说“不买。你赶紧睡觉,明天还要早起。”


我知道广大考生会有一些疑问,我先在此解答:


1.这个游戏机大概三千多,对于学生而言的确有点贵,但我们俩因为乐队和其他一些有的没的【都是合法收入】,算是学生里比较能赚的。


2.为什么不自己买?一个是因为我俩赚的钱基本都上交家长,剩下的零花钱我平时吃吃喝喝就没了【吃货不多说,你们懂的】。但他还是像小时候那样,不乱花钱,所以私人金库比较宽裕。再一个,谈过恋爱的考生们,你们恋爱时也偶尔会说“我想要这个那个”吧?我觉得这很正常。就……撒娇……吧。




我男票这种人会对我说这种话,很奇怪。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


即便是我公开场所开玩笑说的愿望,他听到了都会满足。比如以前我说过想买一个全服第一的号,后来我要备战中招,就不怎么有机会碰电脑。


所以每次我跟他抱怨学习特别苦,特别想赶紧考完放松的时候,他都会安慰我,然后自己抽时间练号。


等我考完后他直接给了我一个账户和密码,说是初中毕业礼物。


虽然不可能是什么全服第一,但当时看到他偷偷练大的号,我还是特别感动。




现在想想这也不过是一个多月前的事。老实讲他在那个号上砸的钱,都远不止三千。


况且我男票那种人,就算是真没钱,也会说“好,过一段我给你买。”




他是那种连内裤都要买最贵的给我的那类人!


所以他那样说了后我就心情难以平静了,第二天排练时也一直出错,我出错他就不说话也不看我,他越这样我就越出错,总之最后我真的生气了。


晚饭时我直接抱了饭盒去外面吃,边吃边玩手机。


我就看到有个共同的朋友【本来跟他同班,后来留级转校,刚好在我们班】,女生,发朋友圈说“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也谢谢小X【我男票】,人不能来还订了礼物送过来。”


虽然我给她发了条【生日快乐】的微信过去,但其实我的心里是:????


越想我越难受,回去后看见他就在客厅坐着。


他本来在看乐谱,见我进来,黑着脸看我一眼,就起身走了。


?????


我做什么了我?


重点是在那晚游戏机对话之前,我并没有干什么会让他发火的事情啊。


所以希望各位神通广大清华北大的考生们帮我想想,他是不是单纯谈时间久了觉得没意思了不想跟我耍朋友了?

评论
热度(1541)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