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儿童节

吃糖糖🍬

Max:

叮!


你的好友“天龙哥——保持一段时间好不好”发来了消息。


【六一儿童节我玩得很开心,你呢😏😏😏】


【……拉黑你】


【(略略略.gif)】


【继续去玩吧,我做题呢。】


【我还没炫耀我今天干了什么呢!】


【再炫耀我就把你的身份证贴你脸上,让你看下什么叫厚颜无耻。】


【还没成年都算儿童੭ ᐕ)੭*⁾⁾】


【我也没成年啊,那我怎么不过了?】


【你不是少年吗你,高冷少年( ̄▽ ̄)~*】


【是能。】


【是冷!你看你现在,忙着做作业,连可爱的老铁都隔一两分钟才回消息,老铁觉得有点扎心了(。・ˇ_ˇ・。:)】


【那扎着吧。】


【你!哼!】


【儿童节快乐。】


【哼!】


【可爱的铁,儿童节快乐。】


【哼。】


【你的好友已下线。】


【都这么晚了,你真下线去睡觉我就没事了,还有几页啊?】


【马上就好,五页,你别等我,先睡吧。】


【你做你的吧,老铁你现在管不着,嘿嘿嘿!我开一局王者农药先 (v^_^)v 】


【困了就睡,不用回我。】


【好。】




二十分钟后。


【输了。】


【那就去睡。】


【你还有多少?】


【半页。】


【快写!别回我!】


【哈哈哈。】


四分钟后。


【写完了。】


【关灯上床睡觉!】


【好,上来了。】


【拍个证据!】


【(图片.jpg)】


【这黑眼圈啧啧啧。】


【我也要证据。】


【(图片.jpg)】


【你把我的照片打了马赛克发过来,以为我瞎吗……】


【哈哈哈哈哈哈略略略!】


【幼稚。】


【我是儿童,我幼稚我自豪我骄傲~】


【还有一分钟,你就没有儿童节了。】


【憋说话!】


【(略略略.gif)】


【我困了,睡觉!】


【晚安。】


【💤💤💤】

评论
热度(5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