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是你 21

Max:

烦躁!


烦躁到变形!


盘子里的奶油越堆越高,捏着奶油瓶口的手青筋暴起,二厨看了好几次,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口了,“那个,主厨,你觉得这样放,会不会太甜?”


王主厨低头一看,赶紧松手,“不好意思,多了,重做一份。”


二厨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王俊凯这种烦躁臭脸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临近下班的时候,换好衣服出来,正往家里走,他爸打了个电话来,“儿子,你给我带瓶料酒回来,家里用完了。”


他挂了电话,转身去便利店。


烦躁的情绪在看到便利店门口那个身影的时候呆滞了一瞬间,变得更加烦躁,火冒三丈。


靠,该死的魔咒,追你大爷的姑娘!


不准追!


他正要上前去,又一个令他火冒三丈的身影出现了。


两个人卿卿我我说了不少话,眼见着女孩就要往心爱的城管男孩怀里靠了,王俊凯不知怎么冲过去的,手臂一伸,把两人隔绝开,将王源顺手揽在怀里,“嘿!好久不见啊!小源!”


小源是王源爸妈的叫法。


爸妈这么叫,显得亲昵。


王俊凯这么叫,王源吓得抖了一抖,挣开他,笑着把呆愣的女孩从后头牵过来,“是啊,好久不见,介绍一下,陈程,陈程,这位是王俊凯,我的,朋友。”


陈程姑娘这才反应过来,露出一个得体大方的笑,“你好,我是陈程,是王源的,女朋友。”


听到预料中的三个字时,王俊凯牙一紧,皮笑肉不笑,回道,“女朋友……以后我们……多多指教。”


王源看了眼便利店,“就不打扰我们王大厨买东西了,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一男一女紧牵的手,在王俊凯眼里十分碍眼。


他再次把手一伸,拉过王源来,语气咄咄,“噢我忘了说,我爸今天让你到家里吃饭,差点忘了,现在刚好遇见,跟我回去吧。”


陈程赶紧截胡,“可我们现在有事,改天吧。”


王俊凯回,“只是吃顿饭,多大的事,不能吃完饭再去?”


“是真的有事,不好意思,”王源尽力把手抽回来,有些为难道,“你跟叔叔说一声,我改天再来。”


“那我爸得多伤心啊,腰伤成那样,没办法出门,挣扎着想给你做顿饭,你还不赏脸,”说这话的人一脸惋惜加真诚,仿佛再说不去就是天大的罪过了。


“去,我们去!”


王俊凯内心:计划通!






王源内心:计划通!

评论
热度(361)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