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一张很长很长的假条

柒書:


我毕业了。
对我来说实现自己的理想很重要,现在的我既然还勉强算得上“志存高远”,觉得无论如何应该放手一搏的。
我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放弃。
所以两相权衡之下,这边就暂时放在一旁了。
还爱着,也会一直关注他们。
不过可能要暂时跟大家说拜拜啦。

希望大家都能对自己好一点。
如同我很喜欢p大那篇《21岁》里写的,“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仰望星空,还有……脚踏实地。”
不忘初心,永远一往无前。
这句话是去年生日时写给自己的,与大家共勉。
一直在陪伴,换种方式而已。
啥时候飞黄腾达了,说不定又开个小连载呗:D

评论
热度(544)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