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大咖红包群22

嘤嘤嘤

Max:

杜淳分享了【惊爆|四年时间身边换了五个女人 陈欧说为自己代言都是骗人的!】


杜淳【嘤嘤嘤……】


贾乃亮【@陈欧】


马可【@陈欧】


王源【???】


王俊凯【!!!!!】


蔡少芬【语音:禽兽……】


王俊凯【不能点开啊王源!!!】


王源【……没意思】


大张伟【娘娘第一次把发音念对,不容易啊!】


贾乃亮【搬好小板凳看戏了(嗑瓜子……)】


马可【陈欧可以啊!四年五个!】


大张伟【了不起!保重身体诶您!】


杜淳【嘤嘤嘤😭】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你们神经病呀……】的红包。


王俊凯抢到了该红包,获得765元。


贾乃亮抢到了该红包,获得42元。


马可抢到了该红包,获得269元。


王源抢到了该红包,获得129元。


大张伟【大张伟抢到了该红包,获得2333333元。】


大张伟【心如死灰。】


贾乃亮分享了【陈欧否认拼爹不靠父母靠的全是女人!】


杜淳【嘤嘤嘤!!!!】


王俊凯【卧槽了……】


王源【哇塞!】


陈欧【说的是我的女秘书!你们点进去看呀!不要对着标题大呼小叫!!!】


杜淳【嘤嘤嘤.gif】


马可【淳哥看到这个标题,心都碎了一地。】


陈欧【无良媒体!我要告他们!】


杜淳【哇哇大哭.gif】


贾乃亮【快发红包安慰一下人家呀!陈欧!看这小傻瓜伤心的!】


贾乃亮【(期待眼.jpg)】


马可【就是就是!】


马可【(⭐_⭐)】


杜淳【我要一个解释!】


陈欧【那是秘书。】


杜淳【我要解释!要诚恳的解释!嘤嘤嘤!】


贾乃亮【我要红包!要陈欧的红包!嘤嘤嘤!】


王俊凯【我要红包!要欧哥的红包!嘤嘤嘤!】


王源【我要!嘤嘤嘤!】


王俊凯【???】


王源【简化了一下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王俊凯【嘤~】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去你妈的嘤嘤嘤】的红包。


马可抢到了该红包,获得0.01元。


陈欧【杜淳,准备下楼,我马上过来。】


杜淳【!!!!!!】


贾乃亮【卧槽!】


王俊凯【卧槽!】


王源【卧槽!】


蔡少芬【窝草!!!!!!!!】


王俊凯【王源你不准卧槽!】


马可【卧槽!】


大张伟【卧槽!套路深!】


贾乃亮【嘤嘤嘤@李小璐】


李小璐【滚犊子。】


贾乃亮【怎么不行?!】


王俊凯分享了【震惊!王源和同校男生勾肩搭背模样亲昵】


王源【???】


王源【那是肥哥!】


王俊凯【嘤嘤嘤。】


王源【你又不是不知道!卧槽我马上上飞机了!】


王俊凯【嘤嘤嘤!】


王源【哎呀你干嘛呀!】


王俊凯【我不管!】


王源【最喜欢你啦!】


王俊凯【嘤嘤嘤~】


贾乃亮【???】


大张伟【哇塞……】


马可【还不如十七岁的孩子,啧啧啧。】


王俊凯发了一个名为【开心!嘤嘤嘤!】的红包。


贾乃亮抢到了该红包,获得233元。


大张伟【这垃圾手速!嘤嘤嘤!】


贾乃亮【怎么感觉……抢到了也不是很开心……嘤嘤嘤……】


马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少芬【hhhhhhhhhhhhh】


杜淳【嘤嘤嘤~】

评论
热度(870)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