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的傻麦麦会被吓到

Max:

下午三点才下班,冲进电影院里,脑子里来回重复“长城真特么的好看啊”“王俊凯真特么的好看啊”“不是剧透,王俊凯太霸气了”等等等等。


撩得我……


终于!终于!看到啦!!!


作为国际大片来说,张艺谋导演把一切都均衡得很好,视觉冲击很厉害,画面很棒,以至于饕餮每次出来我都吓得尖叫……


作为中国人,听到【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估计都会泪目吧,私以为故事高潮正在此处最好。


刘德华牺牲的时候很心疼。


彭于晏牺牲的时候很心疼。


其他很多人没看清。


郑凯太适合演这个大臣了。



我们小皇帝刚出来故作严肃的时候太可爱了,整个电影院无论男女老少都笑了出来。


悄悄扶腰带的动作也可爱。


小心下楼梯的动作也可爱。


发挥超棒的吧!


我满脑子只想着七个字——拐个皇帝回现代( •̥́ ˍ •̀ू )


观后感——


为什么没有彩蛋!!!


我要看小皇帝和翰林院斗智斗勇!!!


我要看小皇帝和大臣故作高深!!!


我要看小皇帝大吼小怪兽!!!

评论
热度(181)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