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2017

如果你在我们学校读书,大概也会有外国男朋友,他们特别喜欢成都人,大概也是特别喜欢重庆人的!

Max:

我怕新年的钟声太闹,你听不见我的祝福。


我怕新年的礼炮太响,你听不了我的祝福。


我怕……


今年第一次在解放碑万人倒计时元旦,是真的没听到钟响!


摔┴┴︵╰(‵□′)╯︵┴┴!


还有居然没人吐槽,本来该圣诞发的小鸡仔……拖到元旦才……发……粗……来……


sorry……


不过还是会继续拖哟✧٩(ˊωˋ*)و✧


毕竟是个要上班的人呢~


新的一年,陪我一起拖延症吧~



and 昨晚跨年,有个歪果仁在倒计时里低头抱起了他的中国女友,深情讲了一堆英文后,拥吻了。


很甜,很虐。


2017年第一天,祝愿我们两个大宝贝(对,长大了,不叫小宝贝了!鼓掌!!!)新的一年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好好休息,继续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人见人爱,实现新的目标!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顺心如意,学业事业都进步!


祝我自己,一夜暴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王俊凯王源!


我爱我家里人!


我爱我自己!


我爱你们!


我爱2017!

评论
热度(145)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