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论坛体]总是听到儿子房间有奇怪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双V:

都市情感板块>>深夜论坛>总是听到儿子房间有奇怪的声音


短篇合集由此去


 


1L

[叫我周阿姨]

你们好,刚刚学会论坛发帖,所以试试发一个。

是这样的,最近我有点烦恼,我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平时除了买菜做饭和出去打牌以外,基本上都是待家里的。

我儿子今天16岁,上高一,简称他为Y吧,不是自夸,他长得非常好看,所以我担心的点大概就是在我儿子的好看上面。

事情是这样的,我儿子有一个和他玩儿的很好的孩子K,上高中以后K常常来我们家找Y玩儿,但是自从上个月开始,事情变得有些怪怪的,我儿子房间总是传来古怪的声音,我不知道怎么了所以去推门,结果发现门锁上了。


 


2L

[双你妹]

沙发!周阿姨你好!想问一下K是男孩子吗?


 


3L

[颓颓wang]

第二!我仿佛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 )


 


4L

[来一碗素面]

嗷!为什么锁门!仿佛有鬼!


 


5L

[叫我周阿姨]

回复2L:对,K也是男孩子

K是个长得很好看的小男孩,听我儿子说学校追他的人很多,不过每次他讲到这个,表情都很奇怪,像是不屑也像是不高兴,我曾经问他是不是嫉妒别人K啊,结果他回我追他的女生也很多。


 


9L

[双你妹]

手癌发错删帖了好几次_(:_」∠)_

所以……K和Y两个非常好看的男孩纸最近经常锁门在里面发出奇怪的声音……吗?


 


10L

[颓颓wang]

Y很不屑K的追求者很多,是吃醋么?( •̀∀•́ )



 


11L

[留下一片云彩]

新来的腐女表示很有兴趣!



 


12L

[45度明媚忧伤]

楼主同龄人!我儿子也高一了!



 


13L

[叫我周阿姨]

腐女是什么?

对了,刚刚我儿子从房间里出来喝水,脸红红的,走路有点奇怪。



 


14L

[转身泪倾城]

走路有点奇怪!!(๑• . •๑)阿姨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15L

[吃点过期食品]

来,阿姨,给你百度一下腐女。

腐女全称“腐女子(ふじょし,fujoshi)”,主要是指喜欢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爱情(即男同性恋)的女性。

不谢!



 


16L

[木哥睡到自然醒]

阿姨你可以去看看他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印子没。




 


17L

[叫我周阿姨]

回复15L:谢谢小姑娘,我知道了,前段时间微博很多妹子喜欢古X奇谭里面的那个酥酥和师轰是不是就是那个意思?

回复16L:昨天儿子洗过澡穿一个领口大的衣服,锁骨上面很多红点点,我觉得有可能是过敏了,说带他去医院买点药结果他坚决不去,这孩子。




 


20L

[45度明媚忧伤]

我还发现我儿子前几天背上有抓痕,我都怀疑他谈恋爱了,现在的孩子啊,怎么这么早熟……



 


25L

[木哥睡到自然醒]

啊……阿姨那个可能是吻痕哦……我只是说说而已……



 


28L

[双你妹]

阿姨!我觉得你儿子恋爱了,和K!




 


29L

[颓颓wang]

同楼上!而且他们进展很大!




 


30L

[吃一口馍馍]

(๑•ั็ω•็ั๑)阿姨你可以选一天认真观察他们,然后告诉我们,我们会帮您分析的!




 


31L

[叫我周阿姨]

回复20L:现在的孩子,谈恋爱其实也很正常。

回复25L:吻痕?现在想想似乎挺像的……所以你的意思是,吻痕是K弄出来的吗?

回复28L:和K恋爱?╭(°A°`)╮

回复30L:嗯,那我观察去了。



 


35L

[沙沙天天上班]

新来的表示很震惊!按照阿姨的意思,Y和K俩男孩纸每天都进屋锁门,出来Y身上还很多吻痕……那么年轻这样真的好吗?



 


36L

[热舅]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青春期干柴烈火咳咳咳



 


37L

[颓颓wang]

嘤嘤嘤!俩男孩子都不管家里有麻麻……好大胆哦!



 


40L

[双你妹]

脑补18+场面一万次




 


60L

[45度明媚忧伤]

我儿子每天回家倒头就睡,很累的样子,我都想提醒他不要过度纵X了……很理解楼主的心情。




 


70L

[叫我周阿姨]

看了一个早上,觉得他们的气氛真的很奇怪。

今天周六嘛,大概九点多的样子,K来了,我儿子还在睡我就让他去喊醒Y,我想到你们让我观察,我就偷偷看了一下,结果发现K坐在我儿子床边,低下头似乎……亲了他?!但是我背对着看不到,也不确定……

后来我去准备早饭,弄完打算去叫他们,然后发现……我儿子搂着K在那里撒娇说不想起床,声音软软的,和平时很不一样。




 


71L

[双你妹]

天啦噜好萌啊╭(°A°`)╮

阿姨信我,K绝逼亲了你的儿子!



 


75L

[猪猪侠]

撒娇!想想那个画面我都硬了!(阿姨对不起)




 


78L

[木哥睡到自然醒]

K好幸福……我也想要这样可爱的Y靠在我怀里撒娇!




 


80L

[吃一碗素面]

是哪种亲?蜻蜓点水?





 


90L

[叫我周阿姨]

惨了惨了,他们就是有问题!

中午的时候,牌友约我打牌,我就出去了,结果后来她临时有事,我们就提前散了,我回家以后发现家里好像没人,我以为他俩出去了,结果却听到阳台上有声音,我悄悄靠过去看,就发现了让我震惊的一幕……K搂着我儿子的腰,把他压在窗帘上接吻!我儿子闭着眼睛脸颊红通通的,我分明看到他俩没有闭合的嘴唇里相互缠绕的舌尖……以及有点明显的唾液交换声。




 


95L

[沙沙天天上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法式热吻!!!!我石更了!!!!




 


100L

[十五岁的天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阿姨求不要棒打鸳鸯!!!!




 


105L

[畅想丝滑]

唾液交换的声音!!!!!阿姨你继续看可以吗(ಥ_ಥ)




 


120L

[双你妹]

求继续!




 


125L

[颓颓wang]

求继续!



 


130L

[粉红色的回忆]

求继续!



 


132L

[45度明媚忧伤]

虽然……有点震惊,不过……求继续!



 


145L

[叫我周阿姨]

那么多求继续的_(:_」∠)_

你们放心我并不是保守迂腐的人,小时候我在国外待过,国外挺多的,所以如果真的我儿子和K真心相爱我或许并不会阻止……

对了,我没有打断,我想知道他们每天在屋里是不是真的那什么了,所以就继续看了。



 


150L

[oldoldold]

周阿姨你简直太善良了!挺你!



 


152L

[山城蟹粉汤圆]

真爱无界限!(ಥ_ಥ)阿姨请您继续说!




 


155L

[双你妹]

阿姨请您继续说!




 


158L

[45度明媚忧伤]

请继续说!



 


180L

[颓颓wang]

阿姨请您继续说!



 


186L

[叫我周阿姨]

我感觉我对我自己儿子的认知……有问题。

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酷很傲娇的小家伙,结果在K那孩子面前,完全是只温顺的小白兔。

我继续看,结果发现K把手伸进我儿子睡衣里了,顺着往上摸到胸了,而我儿子并没有阻止他,身体一抖发出细微的呜咽声,K离开我儿子的嘴开始啃他的脖子,而我儿子还是没有阻止,反而抱的更紧,像是……习惯了一样。

我直觉我不能再看下去了,打算吱个声,结果还没说,就听到他俩那可怕的对话……

我需要静静。




 


198L

[双你妹]

我发现前面说黄宝鸡话的被删帖了23333

阿姨请您继续讲,他们说了啥(托腮)




 


200L

[颓颓wang]

作为一开贴关注到现在的忠实读者,我觉得KY非常匹配!所以阿姨求继续!




 


205L

[45度明媚忧伤]

为什么我一个快四十岁的阿姨,看俩小男孩恋爱看的这么脸红心跳?╭(°A°`)╮




 


210L

[叫我周阿姨]

回复205L:哈哈哈哈,淡定,对了你儿子女朋友好看吗?





 


211L

[45度明媚忧伤]

我儿子……也是交的男朋友……而且他对象也很好看……唇红齿白,杏眼,说话还有薄荷音……




 


212L

[叫我周阿姨]

回复211L:哇好巧,我儿子也是杏眼,薄荷音!




 


213L

[天天天蓝]

阿姨你们咋聊上了!求他们的对话细节啊(ಥ_ಥ)




 


218L

[叫我周阿姨]

好了好了,我说吧。

当时不是他俩在亲嘴吗,然后K打算解开我儿子的睡衣扣子,结果我儿子推了推他,说了一句不要在这里╭(°A°`)╮

声音真的非常的撒娇!

然后K那孩子更是实诚,直接回复了一句……周阿姨不在,今天我们不在卧室做吧,做了一个月,想换个地方……

╭(°A°`)╮天啦噜他们真的是锁门天天在卧室里做这种事情!!!我觉得我应该要阻止K持续这么折腾我儿子,后来一想,我儿子明明就是自愿的(ಥ_ಥ)

当个妈不容易啊……我在那里盯着他们亲的呼吸紊乱,我儿子的睡衣都被剥开露出整个肩膀的时候,我默默退出去,进了我的房间。




 


220L

[双你妹]

阿姨你……你好样的!!!!(ಥ_ಥ)




 


221L

[转身泪倾城]

好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奇他们的后续555555




 


225L

[颓颓wang]

好好奇+1




 


267L

[叫我周阿姨]

你们的留言实在太那啥的,我就删掉了,K那孩子对我儿子很好,我儿子挑食很严重,但是K总是不准他不吃蔬菜,还说他太瘦了要多吃点……平时总关心我儿子穿的少不少,身体有没有不舒服什么的,所以如果我儿子喜欢和K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我假装不知道就行了。

对了,我关上门其实也挺煎熬的……因为我们家隔音效果很一般,而且外面俩人以为我不在……他俩竟然把阵地从阳台转移到了客厅……

所以我在卧室坐着,就听到客厅里传来我儿子娇柔的呜咽声和连续一个月同款锁门后的响声,伴随着我儿子带着哭腔的轻一点……真的有够那什么。

关键是K那混小子一点都不管我儿子的抗议,低着嗓子说圆圆,你不是喜欢我这么弄么……

不知道这声响持续了好久,忽略掉中途我儿子被附身似的猫叫声,最后他说了一句wjk你不准弄里面,被K回答了一句不要以后,又只剩呜咽了。

本母亲心里很苦。




 


268L

[45度明媚忧伤]

诶楼主我觉得K这个小子说话语气很像我儿子……而且我儿子交的男朋友,和你儿子似乎很像……

弱弱问一句,他全名是不是……wy?



 


269L

[叫我周阿姨]

诶???是啊,那……你儿子是wjk???╭(°A°`)╮



 


270L

[45度明媚忧伤]

天啦!!!!是是是!!快,我加你微信,我们私聊!!!




 


275L

[双你妹]

卧槽……这什么情况?!论坛主角的两个妈神奇相遇了吗?╭(°A°`)╮




 


280L

[玻璃心的小猪猪]

天啦噜,好一出戏,我当年特么出柜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这么好的两个妈?(实力哭泣)











 


END.





 

评论
热度(598)
  1. 高冷文学解惑会宁双V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小天使的更英雄宁双V 转载了此文字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