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多方佐证(2-3)

Ms HighCold:


第二章



 


【已为您过滤有效信息】


 


[日常]818我班上的一个男孩(1x/3/30)


 


我第一次问我同学有弟弟有什么不一样 他说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 弟弟的妈妈搬到他们家了 我同学爸爸一向挺忙的 我那个时候说 1对2啊 我同学说弟弟他妈妈人蛮好的


感觉其实父母离异再组建家庭不能一概而论的好还是不好 缘分对了什么都好说的样子


 


回到正题 所以我就问他弟弟在家里住哪里? 我们以前去过他家啊 客卧在一楼


他说现在跟他睡 他打地铺 弟弟睡床上


我一脸懵逼 问为什么不睡一起 我同学说弟弟睡觉的时候老是动会碰到他的腿 他觉得有点奇怪


???


宇直了也是


 


-楼主-


 


我也是爆笑了,现在的男孩是不是都有毒?


睡在地上寒气多重啊快点去跟弟弟挤一个被窝!


 


-34L-


 


 


lz你还真别说,我有俩男同学出去玩的时候临时订房间,没有标间了,只有大床,艾玛,猜拳定生死,救命


 


-36L-


 


 


所以直男都very害怕跟同性的身体接触?


 


-38L-


 


 


所以我也是非常困惑啊!我同学跟其他男同学一起很放松啊!勾肩搭背的不要太平常怎么到了弟弟这里就……


一言难尽。


 


-楼主-


 


所以楼主你同学跟他弟学习怎么样?


你这人设写的不全啊还要我们提醒?


你同学是班长应该还行吧?


 


-42L-


 


 


呃 怎么说呢 我们班是民主票选出的班长 然后我同学人缘挺好的 


至于他弟弟吧 他弟弟是艺术生 有时候不来学校 但据说有家教我也不清楚


 


-楼主-


 


 


厉害了 学渣×学渣吗 233333333


 


-44L-


 


 


有没有家教你问一下你同学呗 


 


-48L-


 


 


我今天问了下 他说家教是跟着外面跑的 如果回学校就是找老师补课来着


然后我就看到了同学抽屉里的初中教材 摊手


学渣真的还不至于 弟弟我不知道 同学蛮聪明的


 


然后问家教的时候又get到了一条信息 我同学很受不了他弟乱丢东西


说是有一次作业本不知道放哪儿了 他俩就大早晨的找来找去害得他差点迟到


弟弟很喜欢喝可乐雪碧一类的嘛 之前他们家都是买大罐的弟弟喝完杯子就放在房间了 我同学每次都要给他拿去厨房 跟他说过也不听 所以现在家里常备听装饮料


也是笑死我了


 


-楼主-


 


 


你同学处女座的吧?


 


-53L-


 


 


笑die 处女座又躺枪了


 


-55L-


 


 


我妈也是很烦我老把杯子乱放,就给我买了听装可乐


天下父母(误)都很像啊


 


-60L-


 


 


是处女座没错 53哥神算了


 


今天不是周末我还是来更楼了


因为,我们,学校,停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廊的学生乌拉拉的跑来跑去 最后是教导处主任来了把我们都赶回了家/宿舍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我没想到我同学跟他弟一起在补课


或者说是陪?或者不是补课只是写作业?


我们学校有三幢楼 是工字型连在一起的 一般这个中间的楼是实验室一类的


我去对面找朋友一起回家的时候就看到我同学跟他弟从一个小教室里出来了


 


-楼主-


 


 


所以这是年上还是年下


弟弟感觉不简单 哥哥倒是很宠


温柔攻 还是人妻受?


 


-64L-


 


 


希望某层楼不要瞎带攻受节奏


兄弟兄弟 嗑瓜子


 


-69L-


 


 


你同学挺随意的啊 晚自习还能陪他弟去别的地方自习


我高中的时候班长要坐在讲台管纪律的


 


-72L-


 


 


啊?班长管啊?你们纪律委员跟课代表不管吗?


我们班长不管这个事儿 但也是确实不能瞎跑


 


-76L-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能跑的 反正就是没在了


我还以为他去问老师提了 没想到……


 


-楼主-


 


 


 


[八卦]今天你看到小肥了吗(1x/1/1)


 


1x/4/14


啊西八 本来应该是稳的 结果喵的学校停电了 大晚上的加整个高中部


我在微信里嚎了三小时 我的小肥在哪儿 有没有jj拍到啊?


答案是 没有 冷漠.jpg


 


121L


 


 



第三章



 


 


【已为您过滤有效信息】


 


[日常]818我班上的一个男孩(1x/3/30)


 


 


我同学今天上课睡觉了…


被老师点名站起来罚站


我们老师也是有点牛 班长罚站 


她才师范毕业 政治老师 年轻老师有魄力啊


 


-楼主-


 


 


不得了,哥哥的设定有点迷啊


不上晚自习,还上课睡觉被罚站


以为是学渣结果是班长,楼主,你哪个学校的?


 


-82L-


 


 


不要误会我的学校好吗


我们是省重点 NO.1的百年老校


风气民主 坐落繁华地带 师资力量雄厚 校长是个逗比


 


-楼主-


 


 


感觉每个NO.1的学校都会有些让人费解的事情


原来我们城市的第一名也是迷的不行


里面的学校最大爱好是抽烟喝酒烫头


结果每次文理科状元又都在他们那里 


 


-87L-


 


 


午睡时间来更一小段


 


原来今天弟弟没来学校 说是生病了 昨晚上发烧 我同学一直照顾他所以才没睡觉的 同学好嫌弃他弟啊 哈哈哈哈 大半夜的给他去买永和豆浆的白粥 别人问他要不要配豆浆 他又不好意思拒绝


妈妈早上起来发现弟弟发烧 又听说我同学昨晚的事迹把弟弟说了一顿 然后现在人在医院 


 


 


刚听说是退烧了 晚上回来补课 也是蛮辛苦的


然后我同学翻墙出去给他弟买巧克力球


还把饭卡给我让我帮他去小卖部买薯片藏到他抽屉里


 


一方面我太想萌了 但我同学真的就是这种好人 感觉因为是弟弟所以会更好其实心里并没有别的(……)想法


 


-楼主-


 


 


你还想着萌不萌!?


这还用说?!脱了裤子上啊!


 


-93L-


 


 


港真 男生生病不会这么娇气吧 我身边都不当回事硬抗


 


-95L-


 




这还真不能说是娇气 我表弟初中生病哭爹喊娘 不过弟弟这个大半夜折腾他哥我怎么觉得是故意的呢哈哈哈哈哈哈我太邪恶了


 


-99L-


 


 


肯定萌啊 多萌啊卧槽


 


-103L-


 


 


没有任何意外的是 薯片是他弟的


我就奇了怪了哈 刚刚打完吊针的人能吃薯片吗 我同学这蠢的也是没谁了


我同学今天在班里自习 我问他不去陪他弟吗 他弟在做模考他陪了会影响


听起来也挺有道理的


 


我们晚自习分上下 上结束的时候一般我们都会去买点吃的


我就问我同学跟不跟我们去嘛 凑个数可以叫他们送外卖


同学说可以啊 要白粥


…………


我都想揍他了 薯片+白粥?????


后来要了汤面 我跟我同学一起回教室的时候他说他弟吃饭习惯很不好好好的饭不吃 一定要有零食 怪不得不长个儿也不长肉


他弟真的很瘦 但我觉得我同学也没什么资格说他弟吧两个筷子精


我跟他到实验室的时候 老师去批卷子了 他弟就趴在桌上我同学把面打开了 汤都弄好了给他弟 他弟用筷子特搞笑 就很像小孩子不怎么会拿 他不是用筷子夹 他是用筷子挑


然后他弟弟吃饭是真的很少 面里的肉都不怎么吃 觉得很柴然后面就吃了一点 就说饱了 我同学就逼着他继续吃 反正他弟就不情愿的又嚼了两口后面还是不吃了


现在那碗面 是我同学在吃


 


-楼主-


 


 


=口=


目瞪口呆


 


-107L-


 


 


这特么还说是弟攻 我就服气


 


-109L-


 


 


不长个?


弟弟跟哥哥有身高差?


 


-112-


 


 


起码也有173+ 


我们弟弟才初中啊注意啊各位!


 


-楼主-


 


 


[八卦]今天你看到小肥了吗(1x/1/1)


 


1x/4/18


小肥今天去医院了!!!


垃圾公司!我儿子怎么又去医院了!!!!!


 


-125L-




TBC



评论
热度(331)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