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多方佐证(1)

Ms HighCold:

论坛体


都是旁人描述


【已为您过滤了有用信息】


 


[八卦] 就算被裱也没办法了 这人到底谁啊???(1x/3/17)


 


如图 这人谁????


为什么又跟wy一起上学????


新助理吗?????


 








 


有点帅。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日 


 


-4L-


 


 


私生见一次裱一次


 


-6L-


 


 


今天吗??


 


-7L-


 


 


xswl 又是#私生被蒸煮逼死的一天#


 


-12L-


 


 


涉及隐私 被举报 已封


 


-管理员-


 


 


[八卦]感觉自己的爱豆交了个男朋友 (1x/3/19)


 


RBT 咋办 脱饭还是继续饭下去


 


-楼主-


 


 


哈 什么状况???


 


-2L-


 


 


你确定吗 不确定别在这里说了 到时候被八出来 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对你爱豆不好


 


-6L-


 


 


不会是真的吧 6楼说的有道理


楼主 你确定吗


 


-9L-


 


 


反正路透老看到他跟个男的在一起


也是够明目张胆的


真当日常没人私是不是?


 


-楼主-


 


 


呃 这让我不禁想起了两天前的帖子


 


-16L-


 


 


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不是我家小肥 感觉还好吧 跟一般朋友一样啊他跟哪个同学不这样 没准就是搬家了住得近


哎呀 说道搬家 想到小肥现在好厉害啊都给家里买新房子了做母亲的心就不住的澎湃


 


-33L-


 


lzsb jd完毕


 


-24L-


 


 


楼上某个人也是蛮好笑了,真当自己是妈了。这zqsg的。


 


-31L-


 


 


涉及隐私 被举报 已封


 


-管理员-


 


 


[八卦]管理员是不是有病?????(1x/3/20)


 


什么都没说还涉及隐私 涉及你妹啊 


 


-楼主-


 


 


lz保重


 


-2L-


 


 


我也是觉得蛮奇怪的 确实什么都没爆


 


-7L-


 


 


欲盖弥彰的不要太明显 我真觉得有问题了哦


 


-8L-


 


 


小心被封IP


 


-17L-


 


 


涉及隐私 被举报 已封


 


-管理员-


 


[日常]818我班上的一个男孩(1x/3/30)


 


这个男孩非常帅。


 


-楼主-


 


 


楼主你有屁快放 不帅你八个毛 必须得帅啊


 


-2L-


 


 


2哥请不好那么暴躁


容我慢慢打字 大家也按耐一下 手机打字 慢


 


-楼主-


 


 


大家听过喜当爹有没有听过喜当哥?


我的这位同学就这么一夜之间多出了个弟弟,关键是他弟也巨帅,整天都有小姑娘追着跑那种。


虽然我同学也是很帅很帅,但是吧,毕竟还是个普通人。


 


-楼主-


 


 


呃 平凡攻 × 天神受


这个设定不讨喜的楼主 我建议天神×天神


 


-6L-


 


 


一声mmp我憋在心里 平凡人不是天神真的有一些别的原因不是说长得不天神啊喂!


算了 我继续


我同学最近开始不吃食堂了 开始陪弟弟吃家庭便当 他做的菜色比较简单 青菜豆腐红烧肉 


但一个男孩下厨给另一个男孩不是很萌吗各位!!


 


-楼主-


 


 


Plz go on


 


-15L-


 


 


他弟弟人比较……怎么说……外人看很好啦 但我总觉得私下应该是小恶魔型


这是我猜的 真实情况不是很清楚 我只了解我同学


我同学人超级好 人也蛮单纯吧 我问他有弟弟什么感觉他就说感觉家里多了个老大 


我同学跟他弟差了两个年级 他初中 我们高中 在一个大校区


 


-楼主-


 


 


初中,高中……


你们能好好上课别搞这种时髦玩意吗


 


-18L-


 


 


多了个老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就是这样啦 会比较依赖哥哥


 


-20L-


 


 


但问题是 弟弟以前也是“独生子”啊 突然进入有兄弟状态是不是太迅速了点啊?


 


对了 弟弟在我们学校比较出名 但我们学校初高中的校服不一样今天我在教室看到弟弟的时候吓了一跳 他穿了他哥的衣服来我们这里自习 


因为我们班上有艺术生 有些座位就空着了 我同学是班长


今天语文复习:假公济私


 


-楼主-


 


 


 


[八卦]今天你看到小肥了吗(1x/1/1)


 


1x年新气象 争取每天有人打卡记得暗号 


禁止水 看到就看到 没看到别打卡


一天一楼 谢谢合作


 


-楼主-


 


1x/3/30


没看到小肥放学的第三天


我憋不住了 就问一句 这孩子到底从哪儿走的????


 


-97L-


 


 


TBC 


 


 


 


 



评论
热度(517)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