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及影】情侶間

精神食粮啊哈哈哈学习看书啊

云深:

※及影交往设定


 


栗发少年百般无聊的托弄手上的球,视线落在随意躺在榻榻米上,全然专注翻看排球杂志,且视他为无物的后辈。


 


一个漂亮的拋物线,球落在那头看起来很好揉的黑发上。


 


「唔……及川前辈?」突来的袭击,成功的让钴蓝色双眼转向。


 


「小飞雄,你竟然将及川大神晾在旁边,真是太不象话了!」及川语带不满,随即坐在影山身旁,大手伸往影山头顶,泄愤似的揉了揉黑发。


 


「抱歉,没注意到前辈已经查完资料了。」影山闪躲着,眼角余光瞄到原先亮着的電腦螢幕,已经失去光源。


 


及川停止捉弄,身体向后躺下又翻身侧躺,和影山之间的距离近得可以感受到吸吐的气息,他伸手揽住影山,很满意在那双总是单纯又严肃的双瞳中,看到慌乱。


 


「及川前辈,那个、靠得太近了!」影山伸手推拒,及川叹了一口气后,更用力的将影山锁住。


 


「飞雄,我们是情侣唷,靠得这么近很正常。」


 


「喔。」影山听信后,立刻放弃挣扎。


 


「但我们一点也不像情侣呢,明明交往快两个月了,照理来说应该是在热恋期吧?难得可以见面的假日,我们居然在同一个房间内各作各的事,真是无趣啊。」


 


虽然一向知晓后辈对排球的狂热,但对于自己的吸引力敌不过排球,还是让及川心理不太舒坦。再加上一根筋的傻,即使调戏起来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但在某些时候不解风情的程度,也让他有一点点的无可奈何。


 


「那……情侣间该做些什么?」影山一脸疑问却不失认真。


 


脑中从来只有排球的影山,如今心里多了一块不甚明了的区域,弄得他无所适从,努力的想探索,却又总是笨拙难以应对。


 


「不告诉你。」及川俊秀的脸上,出现了略带挑衅的阴险笑容。


 


「……」影山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再次挣扎想起身。


 


及川以略微的体型优势,顺利压制住影山。「但可以亲身教你喔。」及川一脸玩味的俯视影山。


 


「请前辈指教!」


 


看着一脸慎重的影山,及川忍不住笑了,对着近在咫尺的笑脸,影山的心跳变得杂乱难以控制。


 


「那就好好学。」


 


温软的触感和语句一起落下,湿滑的舌舔过影山的唇,受到惊吓的影山想张嘴说话,却被趁隙钻入,他感受到自己的舌被勾住,异样感让他睁大眼,反射性的用尽全力推挤,宛若在球场上拚搏。


 


被拒斥的及川不甘示弱,更加用力的顶回影山的舌,两条红舌相互交缠,甚至牵引出银丝。


 


及川額角爆出青筋,早已失去原先想要戏弄后辈的心情,在心里喊了一声「臭小子!」,攻势越加猛烈。燃起好胜心的两人在一来一往之间,让一个单纯的接吻,演变成一场战争。


 


「唔、唔……」过于投入的及川,过了几秒才发现影山来自口外的挣扎,他连忙松口坐起身,看着眼角逼出些微泪水,满脸通红拼命吸取空气的影山,哈哈大笑。


 


「小飞雄,你的吻技不仅差劲,还连换气都不会啊。」影山用眼角瞪过来,及川仍止不住蔓延到眼睛的笑意。


 


依照对后辈的了解,再加上如此笨拙的亲吻方式,及川不用猜也知道,刚刚那个肯定是飞雄的初吻。虽然过程弄得像在打架一般,让他有些懊悔──和小飞雄的初次接吻居然像一场闹剧,但获得了飞雄的「第一次」,还是让他身心愉悦。


 


「吵死……了、咳……我要回……家了!」影山恼羞成怒,伸手抓向自己的背包,立即被及川拦下。


 


「乖,小飞雄,我再继续教你吧,吻技这么糟糕可不行啊。」


 


及川的拇指捺下影山还湿润着嘴唇,再次吻上。


 


END


 


后记


第一次写BL就献给及影了XD=


依然是個標題廢= =


但写出来的场景没自己想象中的有趣orz唉,也没时间再修了


空闲不多却又耐不住骚动真是一件残酷的事……


 


好想好好的写一篇及影发现彼此心意再交往的历程


但是铺陈肯定得费不少笔墨,为什么一天只有24个小时呢?


上次和友人说心思都放在排球上了,立马被提醒:请放在考试上


瞬间膝盖中了好几箭……结果我还是忍不住,人果然不能没有精神粮食。


 


希望下周能顺利达成读书进度,完成的话,就准自己再寫一篇同人。


 



评论
热度(96)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