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文学解惑会

看明白再去睡

享之千金 2.0 完

Ms HighCold:

小乔吃完饭,整跟团队的人有说有笑的在等电梯,旁人拍了拍她,让她去看酒店的大门。那里不知何时涌来了一群狗仔,有人笑道是不是安德森雇来造势的,又有人说不是吧,宣传都跑完了,这会儿雇来是不是有点亏啊。
 
小乔笑得心不在焉,她心里还揣着事儿,王源到这会儿还没联系她,眼看就要出发了,这人不会又丢了吧?这手机怎么又不通了!她烦躁地跺了跺脚,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只好先把王源的箱子拿去车里。小乔刚开门就觉得不对劲,她走之前是拉开窗帘的,怎么这会儿屋内漆黑一片?她还没往里走几步,就被里面冲出来的人影吓了一跳。那人一把捂住了小乔的惊叫声,小乔瞪大双眼,半晌才意识到面前的人是王源。
 
她气急败坏地拉下王源的手,“你搞什么!”
 
“嘘,小声点。”王俊凯昨晚应该是真的没睡好,刚刚沾上枕头,还没说两句话就睡了。他睡觉时一向都很粘人,喜欢抱着王源,将人贴在心口。王源不困,他就梳着王俊凯的头发,享受着这久违的温情。手机被放在了远处,还是静音,所以什么信息他都没看到。刚听到开门的声音时,王源还以为是打扫房间的人,吓得他迅速从王俊凯怀里跳出来,跑到门口一探究竟。他的身体被王俊凯的体温烘得暖洋洋的,此刻没了热源,不禁打了个冷颤。
 
“你在睡觉?你知不知道现在……”小乔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屋内传来了一个熟悉的男声,“嗯?源儿?王源儿?”男人的声音低沉黏糊,小乔立马明白了到底是谁在睡觉。她撇着嘴,抱臂看着王源,“他怎么在这儿?!”
 
“你帮我去续房。”王源答非所问,推着小乔往外走,小乔瞪着王源,说:“你,你还打算跟他住?!”小乔突然想到楼下的情形,“酒店门口超多狗仔!是不是你俩被发现了?”
 
“我来了!”王源转头应了句,又催道:“你快去续房,我要去陪他了。”
 
“你稍微为自己想一点行不行?”小乔抵着门,不让他关,可她的力气又哪里比得过王源,王源关门前又提醒了遍,“续房。”
 
小乔气呼呼地下楼,续房时有个混进的大厅的记者凑来问:“诶,你是安德森剧组的人吧?你见过王源吗?”
 
小乔看了他一眼,没理。前台的人这时递来单据给她签字,小乔按住单子上的房间号,把纸折起递回给前台,又拿过新的房卡,转身上楼。她进了电梯,从玻璃墙里望着楼下忙碌的大堂,心头缠绕着阵阵不安。她这回进屋时动作轻多了,没有惊动里屋那两人,她本打算放下房卡就走,结果正好撞上那两人浓情蜜意的当口。
 
“再让我亲一下。”
 
“你别咬,嗯……”
 
“喜不喜欢?想不想我?”
 
“喜欢你,想你……嗯……你别弄了,还睡不睡了!”
 
“等会再睡,你真香。”
 
小乔不敢再听下去了,她慌忙跑出房间,也顾不得关门的轻重。王源这时才发现有人,他推开王俊凯,唤道:“小乔?”
 
不等他听到回答,嘴巴就被王俊凯堵住了。(500字左右 发不出来)
 
王俊凯听不清王源嘴里的喃喃低语,他将人贴近耳朵,王源竟在说:“好想,好想你……但是好大啊……”
 
那一刻,王俊凯觉得自己会死在王源身上。
 
两人大概下午五六点才起来,王俊凯抚摸着王源的皮肤,亲吻着他的背脊,问他怎么不回北京了?他就是明知故问,王源懒懒地转过头,说:“还不是你缠着我。”
 
“是啊,我缠着你。”王俊凯轻笑,还真将王源又重新缠了起来。他拿过冷落多时的手机,边看边问:“慧姨问你想吃什么。”
 
“都可以。”王源躺在他怀里,说:“你爸爸眼光真好,找的阿姨手艺都很厉害。”
 
“嗯。”就见王俊凯皱起眉,样子心神不宁,王源警惕道:“出什么事了?”
 
王俊凯忙说没事,他放下手机,低头亲吻着王源的脸颊,王源躲过他的吻,严肃道:“你得答应我,日后不许老让我猜你什么意思,大事情上也不许瞒着我。”
 
王俊凯又是欲言又止,王源紧张道:“你难道还要回澳洲吗?!”
 
“不是,不是。”王俊凯急忙否认,他将头埋在王源颈间,说:“宝贝儿,我们被狗仔拍到了。”
 
 
如果只是一起进门的照片,还可以推说是朋友,反正王俊凯跟王源的共同朋友那么多,总能找出一个合理关系。但问题就是王源没有跟着大部队回京,还让助理续了一天的房,王俊凯也一直没出现,车子还停在酒店,就让人非常容易浮想联翩了。好在在香港,王永德的话还算占有一席之地,娱乐头条没有,可堵不住众人的悠悠之口。王永德并没怪他的不小心,只是提醒他之后要注意。王俊凯这么长时间不公开,那是有他的道理,这个道理今后若要继续保持,那做事就必须更加谨小慎微了。
 
王俊凯烦躁地抹了把脸,王源问他闹得很严重吗,王俊凯摇头,说有爸在,闹不出名堂。王俊凯名声在外,他不怕,一直以来,他担心的只是这层关系会给王源的事业蒙羞罢了。
 
王源看王俊凯的态度并不像是没事,但那人又是不想让自己担心,王源不想多言,只提醒他:“这回是跟我有关了,你不许瞒着我了哦。”
 
“不瞒着。”王源听到保证,心情稍微好了些,他下床准备洗澡,王俊凯跟着他进浴室,从身后抱住王源,问:“你说如果我当初正经追求你,会不会少些麻烦?”
 
“您当初身处在花花世界,可未必能看到我。”王源笑着打掉王俊凯的手,等调好水温才让王俊凯再进来。王俊凯说他怎么看不到,小孩儿这么漂亮这么乖巧,他可不是一眼就看上了。王源被夸得面红耳赤,他亲吻着王俊凯的下巴,说:“同性伴侣始终都是少数,而少数群体不管在哪个社会都不被看好的。算了吧。”
 
“说的这么悲观啊?”王俊凯轻轻捏着王源的腰,王源顺势把脑袋靠在王俊凯肩头,嘟囔道:“不是悲观,是事实。法律上不正名就有这个问题在,你连仪式的分界点如何划分都不知道。”王源说完也觉得十分沮丧,两人刚才的气氛明明还是情意绵绵的,怎么突然聊起了这个话题。他改问:“你在澳洲这一年在干嘛?”
 
“种葡萄。之前在那里弄了个生物园,一直没好好管,这次过去正好重新抓一抓。然后我还买了个酒庄,那边气候干燥,很适合种酒葡萄。”王俊凯絮絮叨叨说了一堆,有些新奇,有些有趣,王源听得津津有味。要不是怕浪费水,两人估计还要在浴室里耗上一阵。
 
鉴于有狗仔蹲点,王俊凯的车子就交给别人来提,两人乔装了一番,被家里的司机接回了半山。王永德跟慧姨都在家,慧姨见王源没拿箱子,失望地问:“还要走呀?”
 
“他东西都在我屋里,哪里还需要箱子。”王俊凯揽着王源,正要上楼,突然又改了主意,说:“先吃饭。”
 
“你楼上有什么我见不得的人跟事?”王源反问王俊凯,王俊凯笑得讪讪,还是拦着他不让上。王源就跟他杠上了,掀开王俊凯的手往上跑,王俊凯拉他不及,转身时差点还在楼梯上摔跤。慧姨惊叫道:“地板才打的蜡,你们两个人小心点!”
 
王俊凯的房间简直是一团乱,王源愣在门口,进都不敢往里进。王俊凯见他已经看到了,也不赶着上楼了,他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王源转头问他:“你这儿怎么回事?你还让我睡?”
 
王俊凯难得露怯,他迟疑着上了楼,不好意思地说道:“我也是刚回来。”
 
“你这是理由吗?”王源难得抓到了王俊凯的小辫子,笑嘻嘻地攥着不放,“我不要跟你住。”
 
王俊凯虽然不愿,但也说不出留下王源的话。他那会儿才回来不过十二小时,即便没有时差,但身体疲惫,精神也不太好。当他踏上这片久违的土地,第一个想到的并不是那晚的生死逃亡,而是王源被救出后跟他在大屿山缠缠绵绵的那几日。不过事已至此,他也没得挽回,更加没脸再去要求王源跟他和好。王俊凯浑浑噩噩过了半日,傍晚正在跟裕德北京的人通话,王源就出现了,像是那从天而降的天使,直直砸进了王俊凯心里。从此之后,王俊凯的心就一直悬着,没掉下来过,又哪里有心思来管这些琐事。
 
王俊凯打开了隔壁客房的门,问:“那我跟你住,怎么样?”
 
 
王源是被小乔跟刘微微的夺命电话叫回北京的,他不过就在香港多住了不过两三日,她们那边就跟运转不了似得,每天三催。王俊凯至今仍对王源有内疚,诸事都会更迁就他。可王源不需要王俊凯迁就,他现在就想好好谈恋爱,才不愿意回去工作。
 
“我应该有假期不是吗,干嘛非要我回去?”
 
“你还怕没事吗,小祖宗?”刘微微无奈劝说着,王源扁着嘴,手里拧着王俊凯的衣服,不情愿地说:“但是他才回来。”
 
“他回来就不走了吧?”言下之意,就是人既然跑不掉,那情侣生活什么时候都可以过。若是以前,王源一定二话不说就回去了,但他现在对工作的心态有所改变,他正试图平衡生活跟工作之间的关系。他最近回父母那边时,王作新都会找他谈话,聊自己这些年的生活感悟。其中一条就是家庭、生活跟工作之间的关系。人还是要分一些时间给自己的,王作新说,虽然说工作上的机会都是难能可贵,稍纵即逝,但其实等老了回头去望,自己最对不起的还是身边的人。
 
王源受其熏陶,现在开始渐渐想要找个平衡点。
 
这想法是他最近才有的,自然也没机会跟王俊凯交流,他更不敢吓刘微微,所以跟团队那边也没提。这就是他心底一个小秘密,谁都不知道。
 
王俊凯并不想王源太为难,于是重拾旧业,找刘微微要了王源的日程表,在刘微微给他安排工作的前两天提出跟他一起回北京。王源还以为他是回去有事,没怎么想就答应了。他这样的态度,让王俊凯又欣慰又感慨,他想自己日后一定要对王源好,很好,不能再辜负他了。
 
王源现在的作息很不错,早睡早起,反倒是王俊凯,还是个夜猫子。他回北京之前还有些公事要处理,飞机上时还在抓紧工作。王源就瘫坐他对面,抱着手机玩游戏。他的两条腿往左右晃来晃去,王俊凯正好心烦,他放下笔,按住王源的脚踝,问:“你就不能老实点?”
 
王源收起手机,笑盈盈地把一条腿搭在王俊凯身上,说:“不行。”
 
王俊凯看到他的笑,心就软了大半。他把王源两条腿都拉到自己身上,握住王源脚背,拇指抵住他的脚掌。脚底传来的酸胀疼得王源嗷嗷直叫,他也顾不得力气,挥着腿,试图从王俊凯手里逃脱。挣扎间他似乎踢到了王俊凯,他也不管,先躲去了座位角落,这才发现王俊凯扶着下巴,目光不善地盯着他。王源被他盯得头皮发麻,他说:“你别老弄我,我怕这个。”
 
“小兔崽子,不是还说要养生吗?睡那么早,嗯?”
 
“不养了,不养了。”王源被他那犀利的眼神看得身子愈发瘫软,王俊凯这时起身,压到他面前,说:“那你打算怎么补给我?”
 
 之后是高空play 书里见

书里的结局会接着 一步之遥


这样看应该就很完整了

评论
热度(640)
© 高冷文学解惑会 | Powered by LOFTER